游戏里面和外国人交流的时候总是要去百度,我不是没有时间去学习,而是将时间拿去打游戏了。
于是我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是很大的,而且可以接近无限一般的大,我信奉世界都是有两极,又极度懒散的人,就会有极度勤劳的人,人与人的差距,不是人本身的差距,而是人自身认识的差距,一起人对于这世界认识的差距。
最近也是将一些曾经看过的书籍又看了一遍,那些上中学时极度喜爱的书籍,而同样的书籍上大学时极度厌恶,看着就觉得恶心。再到现在平淡的去看它们,去学习里面的一些东西。
最后吧!关于现在我在连载的书籍《珍惜是因为失去了重要的东西》《我是联萌英雄》《三国之仅此一生》,这些都是我已经在脑子里面几乎完善好的书籍,我不会放弃,现在辞掉了工作,是时候好好的将它们的故事说完了。第一本现在被屏蔽了,我会想办法解决,这一篇随笔就发布在第二本里面,到时候第一本解除了,我再搬过去。
那么以上,就是这一次的随笔,如有不弃,我们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