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灾后第六年,我靠发豆芽攒下农场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382.住在一起(2 / 2)
种感觉的——防御军出任务后,回来后休整期都会拉长,长期紧绷神经确实对身体负担很大,更何况小榆的异能和体力以及精神都不能放松。

    他于是放缓声音:“困了你就睡会儿吧,到了再叫你——要去树茧或者车厢里睡吗?”

    怀榆摇了摇头。

    她一个人在荒原孤单生活太久,现在特别不想一个人呆着——那种孤独感,其实很让人害怕。

    周潜犹豫一瞬,抬头在后视镜里跟林雪风的眼神对上。

    对方神情宁静又沉郁,矛盾感如影随形。但在此刻却仿佛心有灵犀:

    “我带小榆去车厢休息吧——你睡,我陪着你。”

    最后这句是对怀榆说的。

    怀榆高兴起来:“好!”

    在荒原里,她天天面对的是被冰封的林雪风,如今是活生生的人,能说话,能聊天,能陪伴……那种感觉就大不一样了!

    周潜也放下心来——后车厢不仅有床,还有树茧,两个人都身体不好,多休息会也是应该的。

    他打开监控看了看,后车厢的上层,大崽二崽它们不愿意转移到下舱去,如今正跟着摇摇晃晃晾晒着的腊肉和香肠一起吹着嗖嗖的冷风,那摇摇摆摆的模样,看起来竟然还挺惬意的。

    喜欢灾后第六年,我靠发豆芽攒下农场请大家收藏:(xiakezw)灾后第六年,我靠发豆芽攒下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