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网配之独家授权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100【第一百章】(4 / 4)
o号同学说话虽然完全恶毒到渣的地步【咳咳】,但是后面那几句说得意外有理有据,排一个!!作为一名普通听众想说,不问归期选手我很喜欢你,你别走啊啊啊啊请继续比赛啊啊啊啊…… ┭┮﹏┭┮

    听众3:同求归期期回来!!┭┮﹏┭┮

    听众4:3o号的宣言好劲爆!!虽然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在宣战,但可以把人劝回来就好!!希望12号再考虑考虑~【我是从昌帝那场比赛第一次知道你,非常欣赏,白白退出太可惜】

    听众5:(摸下巴)不过话说回来,3o号要怎么叫他的id比较好呢……总不能一直叫他3o号吧??因为别的比赛里面也有其它3o号的说,集中讨论时会混淆的,还是叫id比较方便讨论。可是他这种id……噗噗噗。

    听众6:(摸下巴)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也在苦苦思考中……

    ……

    ……

    的确。

    叫“给我选手”听起来总是怪怪的……

    叫“混蛋选手”的话,怎么听怎么像在骂人。

    叫“给我好好配音啊混蛋选手”这种全称的话……根本就是骂人升级版,而且实在太、长、了。

    “呃……”阳春曲也注意到了大家苦恼的原因,于是小心翼翼地多嘴问,“3o号选手,你有比较短,比较容易记住的昵称么?”

    “昵称?”男人听到主持人问,似乎思索了片刻,末了淡淡丢出四个字,“叫我‘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