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一定是无奈的!!最讨厌不问归期了!!企图拆了我们的官方cp还不算,还一脚踏两船,现在居然还跟第三方有暧昧……哼!!
……
……
“我才是无奈的好吗……”齐誩啼笑皆非地看着那些评论,已经放弃了讲理。
没办法,声音辨识度高是他的致命伤。
即使今天没有人认出来,明天,后天,甚至大后天……绝对都会有人扒出他的身份,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正当他认为自己完全没有借口脱身的时候,一个中立派的言论突然间为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2108楼】:
那个……打断一下上面热火朝天的讨论……
其实吧,虽然不问归期声音很特别,不过那个“室友”可能真的另有其人。勿鉴定,我不是粉也不是黑,只是看着你们讨论声音……就突然间想起圈子里一个和他声音相似的人,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快马轻裘——这个id绝对有人记得的,对不对?
作者有话要说:快马轻裘——这个id绝对没什么人记得……除了挖伏笔小能手们……_(:3」∠)_
不记得的同学可以复习一下第一章(哇,感觉已经是好久远的事情了),在姑娘们微博下面的讨论里面有提到。不过不记得也没关系,下一章会好好介绍一下的。
ps:上一章写到狗狗遭遇车祸,结果今天就在现实中看到路边有一只被车撞到的狗狗,很可惜已经死了,居然连毛皮的颜色都和文里面写的差不多……瞬间感觉好虐……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