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都重生了谁下围棋啊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371.无人进入决赛的日本(5 / 5)
可以进入世界大赛的决赛了。

    今天林晓峰被自己翻盘获胜,心态明显已经受到了影响。

    三番棋当中的第二局一直似乎被大家认为是最重要的一局。

    尤其是前面两盘打成一比一的,似乎第二局获胜的人要比第一局先获胜的人最后一局获胜的可能性更大。

    因为第三局必然会受到第二局的影响因素,所以曹明勋感觉自己获胜的可能性还是不小的。

    尤其林晓峰都四十多岁了,自己才三十刚出头,比对方小的将近十岁多,正是精力旺盛的时候!

    明天自己就算是熬老头,自己也要赢下那一局!

    决赛的对手,正在等着自己!

    曹明勋忍不住把头转向了站在旁边和藤异秀明复盘的战浪。

    韩国同样也需要围棋人口啊!

    PS:轩工今天这个状态实在是太恐怖了,星阵吻合度直接到九十八了……虽然明显看得出来他针对了老米单一的下法,但是达到这种吻合度也太恐怖了……

    老米今天全盘都被压着,轩工也是注意不给老米组成全盘乱战的格局,要不然的话还真的说不好,最后果然拿下了。

    猜到黑棋,如何与对手抗衡?

    轩神:很简单,我98吻合度不就行了?

    轩皇无敌,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