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恩尔纳王国,现在你们只要掏一笔钱,就可以获得我们国家的贵族头衔,怎麽看都比较划算,更何况封地的收益大头也直接归你们。」
那名商人说道:「我当然不怀疑恩尔纳王国爵位的真实性,我是问这种贵族,在本土能否得到承认!」
「毕竟要知道,现在你们恩尔纳王国其实都还是非法状态,不仅国际社会,就是本土都没有公开承认。」
面对这个问题,恩尔纳一世说:「我知道你的担忧,不过完全可以把心放到肚子里。」
「因为有一件事,大家必须清楚,那就是我们恩尔纳王国能够在西非立足,并且占据这麽大一片国土。」
「本身就是获得帝国政府默认的。」
「至於说现在帝国政府为什麽没有公开承认,这自然是照顾法国人的面子。」
「但是以後恩尔纳王国肯定会得到帝国政府的认可,成为这个世界上新的国家。」
「到时候,我们恩尔纳王国的爵位含金量,自然也会随之水涨船高,甚至要超过本土,毕竟本土可不存在我们恩尔纳王国这种事实上的封地。」
显然,恩尔纳的话也存在一定道理,现在恩尔纳王国的爵位确实一文不值,可是後面只要恩尔纳王国的土地开发出来,经济发展起来,结果就完全不一样了。
至於说恩尔纳一世在恩尔纳王国搞这种「中世纪」的分封建国政治,东非政府怎麽看?
当然是完全不在意,只要恩尔纳王国不涉及阿拉伯教等敏感问题,他在恩尔纳王国怎麽玩,那都凭他个人的意愿。
甚至某种意义上来说,恩尔纳王国经济发展不起来,对东非未来也是好事,毕竟东非支持恩尔纳一世建国,其中一个目的就是把这里的黑人势力驱逐出去,然後蓄养所谓的「莱茵人种」。
而历史经验证明,经济落後的地方一般生育率越高,恩尔纳王国玩封建制,恰好有利於以後当地人口的增长。
最终变成东非未来的人口血包,这对以後恩尔纳王国的平民显然是不公平的,但是本来现在恩尔纳王国的底层民众就一无所有,怎麽发展都是走上坡路,至於未来,那是未来的事。
很快,在恩尔纳一世的游说下,终於有商人和企业打算在恩尔纳王国下注,而恩尔纳一世按照土地买卖大小,一次性就送出二十多个爵位。
这些商人和企业不怕恩尔纳一世反悔,先不说双方签订了协议,就是恩尔纳一世日後翻脸,他们也不是吃素的。
在恩尔纳王国卖官鬻爵的时候,西非其他几家势力,包括哈布斯堡家族和新奥地利王国等,基本上都是通过各种手段「招商引资」。
甚至那些还在和法军交战的势力也是如此,毕竟他们现在急需军费和靠卖地回血。
一时间,西非地区的土地大量被私人购入,甚至多出一堆所谓的「贵族」,不过正是这批新贵族的出现,也让西非的开发速度开始提速。
他们带着资金和人员涌入,在自己的「封地」上,准备开辟种植园。
其中一部分人,甚至根本不在意「封地」的收益,单纯是想过一把「封建领主」的瘾。
当然,也有人是真打算把西非的土地开发出来,进而在未来获得长期收益。
但是因为东非政府命令的原因,他们又不能依靠当地的黑人,这使得移民瞬间成了5
抢手货」。
为了尽快填充自家封地的人口,从1940年下半年开始,东非民间出现了一种专门服务移民业务的中介。
他们从远东帝国和南洋区域大量招募移民,再通过海运将其输送到西非。
这无疑加快了西非地区的移民进度,而1940年只是这个过程开始阶段,後面随着更多人到西非置办地产、开发矿山,移民力度也不断加大。
根据後世资料,自1941年起,一直到五十年代初,近十年间,东非人从远东帝国和南洋招募到西非的移民数量,就至少超过七百万人。
这是一个极为惊人的数字,而在这些移民中,东非政府主导的移民规模也就一百多万,其余六百万,基本以民间资本主导。
当然,这种移民规模之所以能够建立起来,除了西非地区旺盛的人口需求之外,也和後续远东帝国长期动荡有关。
依托迅速膨胀的人口,东非扶持的那些地区和国家势力迅速建立起统治和经济秩序。
这些势力,依托移民在西非大肆圈地,优质土地基本被瓜分殆尽,而土地的来源,毫无疑问,也是从当地土着那里抢夺过来的。
这也导致西非局势进一步动荡,不甘失去土地的黑人势力,试图拿起武器,对这些残忍的侵略者和殖民者进行反抗。
不过结果自然毫无意外,面对源源不断的移民人口,还有东非人掌握的先进武器装备,他们的反抗,根本无法逆转大局。
不过,对於西非地区的土着,东非人也面临着难题,那就是如何将他们驱离。
现在已经是20世纪四十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