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这个选手入戏太深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百三十八章 淘汰赛抽签!完了,全他妈完了!(4 / 6)
  看到他笑,下意识的就感觉这签八成对KT来说不太好。

    果不其然,随着下一秒小球的打开,韩国观众都是两眼一黑。

    那张纸上,是一个这一年以来全世界最好的你耳熟能详的队伍的队标。

    【EDG】

    “EDG!第一抽直接就抽到了EDG!大公主这个选手的手气真的不错啊!”

    “这就是曾经LGD的选手吗?现在回了韩国还是心系我们LPL啊,该不会下一抽是RNG吧?”

    管大校眼睛一亮,开玩笑道。

    弹幕陡然紧张起来了。

    “别抽RNG,别抽RNG,算我求你了!”

    “牢管闭嘴!三星滚了就想发动亡语带走我们RNG是吧?好狠的心肠!”

    “虽然是猪杂,但是我真不希望抽RNG,自家队伍保底也得半决赛再碰上吧?”

    “谢谢你,猪猪!”

    “KT!KT!KT!”

    “EDG给我抽KT,给韩国一号种子愉悦送走!”

    “嘟嘟嘟!给伱妈KT愉悦送走!”

    台上的Flame已经抽出了第二个小组第一,这是跟EDG在同一个半区的队伍。

    打开一看。

    【FW】

    顿时,弯弯兄弟立刻哀嚎。

    “淦欸!”

    “怎么跟EDG抽到同一个半区了啦,Flame真的很机车!”

    “这下死了啦,都怪你!Flame你真的很烦欸!”

    “又要被大陆打成闪尿狼啦,每次联赛打的再好又怎么样,到了世界赛进了八强就是成功吗?”

    LPL喜笑颜开。

    “芜湖!不是IG!”

    “还行还行,起码决赛前EDG跟IG不用内战,至于RNG?随缘,我EDG粉,理智粉。”

    “不是,RNG不能随缘啊!”

    现在的RNG对大部分LPL粉丝来说,还真是随缘。

    因为本来就没指望过RNG。

    但是RNG铁粉难受啊!

    这下上下半区一个EDG一个IG,哪怕打赢八强赛,依旧要打这俩。

    他们怎么能不难受呢?

    别的赛区队伍不知道,EDG跟IG有多猛他们可是门清。

    剩下两抽,自然就是FNC与IG了。

    更加重要的,还是小组第二池。

    第一手,开抽!

    Flame拿出小球,立刻打开。

    黄色的图标异常的熟悉。

    【RNG】

    弹幕静了一下,立刻爆炸。

    “完了!全他妈完了!”

    “真抽到RNG了啊……管泽元,你真该死啊!”

    “司马管泽元司马管泽元司马管泽元!”

    “管够真司马了,这也能奶到RNG!?”

    台上的管泽元也傻了。

    不是吧哥,我就随口一说。

    你真抽RNG啊?

    虽然因为同组规避选择,G2与C9已经不可能抽到上半区了。

    但是RNG好歹也能抽到FW啊!

    FW跟RNG情况差不多,虽然拿了小组第一却也是磕磕绊绊,RNG不至于没有赢的希望。

    这样进四强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但是抽到EDG……那是真寄了。

    稍微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这版本RNG更加没资格碰瓷EDG了。

    难不成……又要八强?

    此时的RNG休息室里,一片寂静。

    “运气,好像不太好啊。”

    乌兹苦笑。

    一抽就是最强的那个,属实让人有点无法接受。

    我们怎么这么倒霉啊?

    对乌兹来说,最坏的情况莫过于抽到EDG。

    哪怕打IG,多少都有点机会。

    因为IG虽然也很猛,但是他们打的很激进,也会给RNG一些机会。

    但是EDG……

    太稳定了。

    拿到优势以后直接运营到死,根本不给RNG一点机会。

    夏季赛几次碰撞,基本都是输。

    已经给RNG都快打晕了。

    结果现在世界赛还抽EDG……

    乌兹不得不怀疑,这是天谴。

    他怔怔的看着屏幕,一言不发。

    “没事自豪,都要打的。”

    销户试图安慰一下乌兹。

    然而乌兹本来就是认为中上打不过,所以才觉得难打。

    此时销户的安慰,对他来说又有什么用呢?

    第二抽,Flame抽到了G2。

    因为FW分在了上半区,所以G2被顺延到了下半区。

    而他们的对手,是IG。

    或许也是命运吧,IG遇到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