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LOL:整活型辅助,队友破防了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3章 滔搏的大招——卢娜!(2 / 7)
大龙!

    没有抢到....猪妹倒了。阿水说道:“对不起...”在这种高强度的比赛里面,Adc送了一波,直接送掉了大龙。

    原本是滔搏有些优势的,可这个时候,没有办法。一时间,连苏杭都有些恍惚。

    他们和EdG,要打第五盘了吗?这盘的所有优势,已经全部葬送了。

    如果这盘输了,打第五盘的话,胜负不可知。苏杭能做的,只有竭尽全力。

    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打团的操作,还是要看双方c位的发挥。苏杭作为一个辅助,这盘玩的还是一个奶妈,能够操作的空间是很有限的。

    EdG的强大,苏杭看到了。这盘...危险了。EdG有了大龙bUFF之后,运营的很好,没有给滔搏任何的机会。

    直播间的观众,尤其是EdG的粉丝,已经开始欢呼了。

    “EdG牛逼!”

    “这才是EdG啊,EdG今天肯定能赢滔搏的!”

    “无敌EdG!给我冲!”

    “笑死,阿水又暴毙了!”

    “阿水这盘给苏杭磕个头吧,苏杭这奶妈发挥的已经这么好了,结果阿水还是暴毙了。”

    “阿水是真的菜啊,滔搏这盘本来是能赢的,结果成这样了。”

    “唉...没了没了,阿水还是退役吧,不知道你在装什么啊?”滔搏的粉丝们,对阿水无比失望。

    他们原本对滔搏是相当有信心的,觉得滔搏能赢下来的。尤其是苏杭玩的一手奶妈,在滔搏上中野劣势的情况下,苏杭站了出来,逆转局势,多次抓住机会,打回了前期的全部劣势!

    这盘滔搏上中野的劣势很大,0-3开局。苏杭的两波操作,让阿水的泽丽有了四个人头。

    结果...阿水暴毙,滔搏的粉丝们如何能不失望?这盘,明明是可以赢的啊!

    打到现在,EdG全员确实打的好,不给任何机会,一如巅峰时期的EdG!

    现在,怎么打?到第五盘...滔搏还能找到这样的机会吗?

    “这盘滔搏真没了。”

    “管泽元是真的牛逼,他说过一句《阿水无敌了》。”

    “管泽元闭嘴吧,别人预测,你施法?”

    “这盘是真的没了,哎。”比赛场上。阿水还是十分自责。滔搏全员的士气都很低落。

    大黄,左手,小天,阿水,都已经沉默了。凡是一个懂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都知道这盘没有机会了。

    EdG这边,发育都已经成型了。没有翻盘的希望。而比赛场上,又不让队伍投降,只能够一点点看着被运营至死。

    看到队友的气氛有些沉默,苏杭说道:“一个个的都怎么了?不就是输了一盘,那又怎么样,我们还有第五盘,第五盘再赢回来就好了!都打起来士气!第五盘是肯定可以赢下来的,大家调整一下,准备打第五盘,输一盘又怎么样?”苏杭已经不在意这盘比赛的结局了,输就输了,最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一起去面对第五盘,和EdG全力交手。

    苏杭笑道:“我们面对的是去年的世界冠军EdG啊!大家今天已经做的很好了,我们这两个队伍,就是要打到第五盘才精彩!注定会有第五盘的,所以大家加油吧!赶紧调整好心态,和EdG打一场真正的生死局!”苏杭其实也不想输。

    他是真的不想输。苏杭想3-0就结束EdG。可是...没有办法。

    输的两盘,一盘大黄上路被打穿,处理不了圣枪哥的凯南。一盘阿水暴毙,葬送了前中期打出来的大好局面。

    随着滔搏的一波团战,滔搏被EdG打了一个团灭。EdG推平了滔搏的基地!

    娃娃说道:“让我们恭喜EdG扳回一城!双方的比分,来到了2-2!今天可以听到战歌了!说实话,EdG今天的状态确实是相当好啊,他们打的非常强势,给人一种感觉,S11的世界冠军回来了!今天滔搏打的也非常好,每一个人的发挥都有亮眼,已经打到第四局了,选手难免出现失误,希望双方的选手可以调整好心态,第五局打出一场更为漂亮的比赛,不留遗憾!”管泽元说道:“第五局要来了,可以听到战歌了,这盘EdG打的确实好啊,如果不是中期苏杭的那几个E技能放的太关键了,这盘滔搏是没有什么翻盘机会的。”滔搏输了这盘比赛,看直播的观众都在骂,尤其是在针对阿水。

    而现场的观众,也是非常的紧张。EdG和滔搏的粉丝,都是心跳加速。

    今天最为激动人心的一场比赛,马上要开始了!谁也没有想到,今天还能够听到战歌响起!

    其实很多人预测今天的比分,都是预测的EdG3-1tES!原因很简答——EdG的状态太好了!

    现在的EdG,和常规赛的EdG,完全是两个队伍!进了季后赛的EdG,上中野的状态全部都调整好了,下路的状态更不用说。

    viper的发挥,一如既往的亮眼!这样的队伍,血虐Fpx,R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