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这波打起来,tES还真不一定能打赢。可苏杭的连续几个钩子,直接让阿水拿到了双杀!
这盘双方打到12分钟,仍然是55开!tES队内。阿水说道:“nice,牛逼牛逼。”白色月牙也很满意。
白色月牙说道:“真的厉害,苏杭这辅助...大概这就是天才辅助吧,这把稳了!”话音刚落。
上路传来了单杀的消息!圣枪哥的凯南,单杀了大黄的石头人!石头人本来是有大招的,不会被轻易单杀的。
可是圣枪哥一波操作下去,大黄大招用了出来,还是被单杀了。苏杭说道:“别着急,别着急,慢慢来。”上路的凯南,已经逼近二塔了。
很快,小龙团来了。尽管阿水的厄斐琉斯有着不小的优势,可是凯南的装备太好了。
一波团战下来...圣枪哥的天雷进场,阿水直接被秒了。石头人对线被爆了,养了一个大爹出来。
凯南无敌了...后续的团战,哪怕苏杭指挥的已经很到位了,视野也尽量做好了。
可是EdG还是展示出了可怕的配合。scout的沙皇Eq漂移,闪现推人。
然后圣枪哥凯南接大招,猪妹进场...最后viper的泽丽收割。
打到28分钟。EdG领先了一万的经济优势。最后,游戏时间32分钟。
EdG一波推平了tES的基地!EdG打成了1比1平!这一盘,苏杭和阿水下路已经打的很好了。
可是...上路被穿线了。如果是别的英雄,那就算上单起飞了也能打。
可是这盘不一样。对面起飞的是凯南。凯南进场的天雷太恐怖了。一个没有位移的厄斐琉斯,什么都做不了。
大黄成为了突破口。直播间里面,一群网友都在骂大黄。
“退役吧,大黄真退役吧。”
“真是真菜啊,对线养了一个大爹。”
“这还玩毛呢,下路都线杀了,结果就这?”
“就这就这?滔博伪强队吧,还十四连胜呢,就这?”
“哈哈哈哈...滔博输了吧。”滔博输了这盘之后,那些讨厌苏杭的黑子们,全部都跳出来了。
尽管苏杭这盘的泰坦玩的非常好,还是有很多高光时刻的。可是打团没有办法,指挥的再好也没办法。
毕竟EdG也是S11的世界冠军,meiko的指挥也很厉害。可还是有很多小黑子们跳出来喷苏杭。
“苏杭就这还吹自己LpL第一辅助呢?”
“苏杭就这啊,真的菜。”
“哈哈,还装不装了,输了吧,真的菜啊。”
“菜比苏杭,退役吧。”
“苏杭下路线杀,也就那一波高光了吧,然后就隐身?下路有优势还隐身,你就说苏杭菜不菜吧。”
“一群喷子,苏杭这盘玩的这么好了,不怪大黄,结果你喷杭哥?”
“哈哈,笑死,苏杭还有孝子呢,什么时候苏杭能会玩娜美啊?”.......。
当然,网友们喷什么的都有。只要滔博输了,就会有网友开喷。不过圈内人,都没有人喷滔博的。
因为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苏杭这盘下路打的非常厉害。线杀EdG下路,那是什么概念?
当然也有很多的粉丝,都在喷大黄。喷苏杭的人,还是少数。当然,其实这也很正常。
就和RNGS9世界赛输了之后,UZI没有什么锅,但还是有很多人在喷UZI。
连UZI都被喷,苏杭被喷也是非常正常的。tES队内。大黄说道:“我的我的,对不起,圣枪哥凯南好厉害,我石头人打不过他,完全没办法对线,他能各种躲我彗星的,我带个艾莉还能打一打,但是带艾莉也没办法对线。”大黄在认真的道歉,他这盘上路的确被爆了,如果他上路对线没那么崩盘的话,这盘是有很大机会赢下来的,毕竟下路都线杀了啊。
可是...大黄非常自责。苏杭说道:“没关系的,不是你的问题,EdG确实厉害,圣枪哥凯南也确实厉害,还是低估了凯南这个英雄。”这盘输了,影响到了一点tES的士气。
也让苏杭感觉到,EdG这个队伍是真的不一样的。他面对的EdG,没有什么太大的破绽。
EdG的运营能力还是非常恐怖的。而且去纠结第二盘怎么输的,已经不重要了。
关键是第三盘要怎么赢下来!面对EdG,没有谁有必胜的把握。苏杭能做的,就是打好每一盘对线。
虽然说苏杭这盘玩的是泰坦,不是他最强的英雄。可苏杭玩再厉害的英雄,也很难直接打穿EdG的下路。
何况这盘已经线杀EdG下路了。苏杭只是一个辅助,有时候并不能改变整体的战局。
这是一个5V5的游戏,如果一条路崩了,就很难打了。面对EdG,必须要从bp就开始研究,bp必须做好。
不然的话,今天的比赛,谁赢谁输还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