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LOL:整活型辅助,队友破防了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24章 季后赛开幕!TES对决EDG!(10000字大章,本章必看)(4 / 7)
示出了如同S11的强大统治力!

    尤其是EdG的下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Lwx的Ad水平已经很厉害了。

    可Lwx遇到了vpier,直接被打自闭了。就在今天晚上,苏杭开了直播。

    刚刚开直播,直播间里面就有一群吹EdG的。

    “杭哥,EdG赢了,卧槽,EdG下路是真的猛啊。”

    “人家那卢娜是真厉害,杭哥你也快练练娜美吧。”

    “这比赛看的我都紧张了,越来越期待后面的比赛了,杭哥加油啊。”

    “后天的比赛更精彩啊,后天EdG打RNG!”苏杭看着直播间的弹幕,说道:“明天好像是wbG打LNG吧。”弹幕都帮忙确认了一下。

    wbG的状态其实还可以,毕竟常规赛第六名,排名还在LNG前面。

    直播间还有不少wbG的粉丝。

    “哈哈,LNG状态不行,还是很难赢wbG的。”

    “wbG可是常规赛第五名,赢别人可能有点难,赢LNG不难吧?”

    “主播,分析一下wbG打LNG,你看看谁会赢?”苏杭看到有人让他分析wbG打LNG。

    苏杭说道:“我感觉LNG赢吧,wbG的状态不太好,上路theshy的状态很一般,很容易被抓,中单地缚灵不用说了,焕峰的输出都凹进去的,wbG估计一把都赢不了。”苏杭就简单的分析了一下,直播间的不少wbG粉丝都破防了。

    “你瞎几把分析,傻逼主播。”

    “wbG常规赛第五名,你说赢不了LNG?”

    “讲道理,我觉得wbG还是随便赢LNG的。”

    “莎比苏杭,这吊毛和wbG有仇的,见谁喷谁。”一群wbG的粉丝立马破防了。

    比赛还没打,就说wbG一把都赢不了?wbG的状态的确不是很好,打RNG和EdG可能很难打。

    但是打一个LNG,有什么难度?【来自wbG粉丝的负面情绪值+200】当天晚上,就有一群wbG的粉丝在贴吧和微博喷苏杭。

    很快,时间来到了8月19日!wbG对战LNG!比赛很快。doINb带领的LNG,3比0击败了wbG。

    干净利落。其中,theshy更是被打成了1-18的战绩。wbG季后赛一轮游。

    晚上,苏杭的直播间,wbG的粉丝突然都消失了。网友们都开喷theshy。

    毕竟网友们还是公平的,不会只怼着苏杭一个人喷。尤其是不少RNG的粉丝,也讨厌theshy,各种开喷。

    而苏杭的直播间,人反而越来越多了。

    “卧槽,杭哥这也太牛逼了吧,还真的分析中了。”

    “wbG今天打的是真菜啊,theshy的状态也很差,wbG估计明年要解散了。”

    “杭哥牛逼,我是RNG粉丝,哈哈,今天怒喷theshy。”

    “杭哥,分析一下RNG打EdG吧,明天就是重头戏了!”所有人都在关注着明白的比赛。

    今天wbG的比赛,已经让网友们有很多讨论的乐子了。而明天的比赛,更是吸引注意力。

    天王山之战!宿命对决!RNGVSEdG!猪狗大战!可惜猪狗已经都不在了。

    但还是两个强队的对决!所有人都觉得这把比赛会非常精彩。毕竟,EdG可是S11的世界冠军,到了S12也是冠军阵容!

    RNG是春季赛冠军,mSI冠军,并且还是常规赛第四名,状态非常火热。

    几乎很多人都看好RNG!RNG常规赛后半段的状态太好了,给人一种回到巅峰的感觉。

    除了打LGd翻车之外,大家都觉得RNG没什么问题。RNG的粉丝,也觉得RNG可以赢。

    打LGd翻车,众人也都习惯了。毕竟这就涉及到一句经常说的话了。

    输一把bo3并不是坏事,反而可以让RNG更加清醒一点,找到自己的问题,调整状态!

    所以明天的比赛,格外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明天的比赛,是生死局!

    RNG和EdG,两个队伍都没有复活甲!谁输了,谁就不可能争夺夏季赛冠军了。

    而EdG的粉丝们,则是更加担心。因为EdG的常规赛成绩非常一般。

    RNG如果输了,还有直通拿到世界赛名额的可能性。RNG输的话,那季后赛必须是tES夺冠!

    只要tES夺冠,RNG就有机会进入世界赛。可这样就把命运交到别人手里了。

    RNG输了,大概率要打冒泡赛。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是生死局。所以RNG和EdG都会拿出全力来交手的!

    直播间都在刷弹幕。苏杭说道:“让我来预测明天比赛吗?我说了你们不破防吗?”毕竟直播间里面一群RNG和EdG的粉丝。

    苏杭不论说谁赢,都会得罪另一方粉丝。但对苏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