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LOL:整活型辅助,队友破防了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0章 滔博全员震惊,苏杭的真正水平(2 / 3)
。”虽然小奶油觉得苏杭水平也不差,可苏杭再厉害,能比meiko厉害吗?

    能有EdG的下路厉害吗?cold说道:“不清楚谁厉害,反正都挺厉害的,我们打EdG不也是被揍吗?”cold看到进来打训练赛的Id是d说:“今天训练赛是mark上?不是苏杭上?哎...”小奶油说道:“怎么还叹气了呢?”cold说道:“虽然我被苏杭虐了,但是我想从苏杭身上学到点东西,要是和mark对线的话,我感觉我们也不差他们什么,我觉得mark一般般,和苏杭比起来差远了。”山鸡说道:“这么夸张的吗?mark我感觉打的还可以,苏杭打的也挺猛,两个人差不多吧,苏杭都不会娜美啊,到现在滔博都选不出卢娜来。”要知道,弱队一般是很难和强队约到训练赛的。

    omG今天能约到和tES的训练赛,还是很开心的。因为这样的机会,来之不易。

    omG的队员也都打的很认真。被滔博虐的话是无所谓的。第一盘,滔博就选出了卢娜的下路组合!

    小奶油说道:“你看,他们玩卢娜了吧,滔博想用不一样的战术,苏杭不会玩娜美,但是mark肯定会娜美,所以滔博想练一套卢娜组合,毕竟世界赛也快到了。”cold说道:“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反正我是不信苏杭不会娜美。”山鸡说道:“会是肯定会的,可能是苏杭的娜美玩的不是很好吧,或者说和阿水配合的不是很好。”第一盘训练赛开了。

    苏杭和白色月牙坐在一起,就是想看看滔博是怎么打比赛的。第一盘训练赛,滔博前期就大优势。

    结中期和omG打的十分焦灼,被omG找到了不少机会。最后靠着左手的一波天秀操作,赢下了比赛。

    第一盘tES和omG的总比分是18-15。两边几乎是势均力敌的。

    白色月牙皱了皱眉头,要知道,昨天的比赛tES打omG的时候,都是碾压的啊。

    今天居然两个队伍打成了64开?滔博前期一度都是优势,但是到中期突然间就迷茫了,最后好在是赢下来了。

    不过白色月牙也觉得有点奇怪。不应该啊。滔博现在的状态这么好,怎么会这样呢?

    没过多久,第二盘训练赛也开了。这场训练赛,打了40分钟,tES劣势翻盘。

    劣势的原因很简单,中路阿水一波暴毙,上单大黄被单杀了,左手中期隐身了。

    所以滔博一度劣势,好在omG失误比较大,滔博这才赢了omG。看到这里,白色月牙人都麻了。

    打omG居然能打成这个样子?大黄居然被单杀了?阿水也是直接暴毙了。

    如果不是tES的硬实力比较强,这盘就输了。第三盘训练赛,tESVSomG。

    白色月牙和郭皓都坐在观赛室里面,可以看到训练赛的全程。苏杭也躺在了椅子上,看着训练赛。

    第三盘不一样了,tES前期优势非常大,到了中期,一度领先6000经济。

    tES这盘的领先其实是很大的。结果滔博到了中期,不知道怎么玩了。

    然后滔博决定打大龙!第一次打大龙,被omG拦了下来。然后滔博全员回城。

    等出发之后,阿水接过了指挥权,接着打大龙!滔博全员又去打大龙!

    中期在大龙坑里面僵持了5分钟。最后游戏时间在28分钟的时候,滔博选择allin大龙!

    结果大龙被抢了。tES被打了一个团灭。原本领先的6000经济,全部都打回去了。

    然后滔博劣势了。最后输掉了比赛。滔博全员都有一种迷茫的感觉。苏杭看了这三盘,都已经无语了。

    他不指挥的时候,滔博打的是什么玩意?一共打了3盘训练赛,滔博打成了2比1。

    其实mark的对线水平是还可以的,但这三盘打的并不容易。这三盘里面,有两盘都是前期大优势,结果打成了这个样子。

    最后一盘滔博的运营,让苏杭都想骂几句。你们特么的打个勾八的大龙?

    前中期领先就不会玩了?只会碰大龙?输了训练赛之后,滔博全员都有些沉默。

    白色月牙说道:“训练赛停一下,让omG那边等一等,等我们复盘结束再打训练赛。”到了训练室里,白色月牙没有说话。

    苏杭说道:“你们这打的是什么东西啊?我不上场,你们就打成这个样子?你们的对手只是omG,昨天比赛怎么打的omG就忘了?今天打的是什么东西啊?”苏杭本来就脾气不好,平常队友打的不好,苏杭都会直接指出问题。

    如果队友要是打的实在太烂,苏杭都是直接开喷的。苏杭开喷,队友谁敢说话?

    没有人敢说话。苏杭看向大黄,说道:“大黄你打的是什么玩意,能被单杀的,被对面压制的,把纳尔和酒桶给你bAN了你就不会玩了?”大黄没说话。

    苏杭说道:“让你好好练上单英雄,你练的怎么样了?如果一直都是这个水平,我们根本拿不了冠军,你自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