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重生之我是NBA水货状元?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十一章 我这是被调戏了?(2 / 2)
觉得今天的主持人怎么样,有兴趣不?”托马斯也开始八卦了,毕竟,自己兄弟的幸福大事,关心一下无可厚非吧。

    “额,不怎么样,休斯顿大姐起码三十出头,都快可以做我妈妈了!”

    “你还在意这些?”托马斯疑惑的问着。

    “你们美国人就是开放。”王内特说出口就以为自己说错话,但他突然想起,我本内特是加拿大人,这么说,没错啊!

    “哈哈!”托马斯笑了。

    王内特也笑了。

    “所以你今晚其实还是想要去夜店的吧?”托马斯咧嘴了。

    熊猫眼闻言,赶紧凑了上来:“本哥,今晚带我一个。”

    王内特赶紧回答道:“今晚不去,阴天得赶去威斯康辛打背靠背呢。下回,咱们主场比赛的时候我请你。”

    熊猫眼只能叹口气,走了。

    “其实,可以去放松放松,只要别喝太多就行,毕竟,总是沉浸在比赛的紧张氛围中,不利于身体恢复。”托马斯劝说道。

    王内特看着熊猫眼已经走远,也叹口气,幽幽的说道:“不是我不想,实在是囊中羞涩。”

    “嗯?”托马斯有点愣住,这家伙这是又要装逼了?可是,这种事情不至于在我这样一个年薪连他200分之一都不到的兄弟面前装吧?

    王内特看到托马斯神情,赶紧解释一番自己的经济状况。。

    托马斯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好说道:“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吧。”

    两人都沉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