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这么菜打什么职业?回家养猪去吧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五百五十一章 冠军有很多个,可朋友只有一个(4 / 5)
7。

    IG再也没进过世界赛。

    正当Rookie绝望的时候,S8的IG让他忽然燃起了希望。

    前所未有适合的世界赛版本,史上最强天赋的队友,搭配最为默契的五个人。

    这一切似乎在告诉他,这一年真的有希望了!

    然而……

    “决赛,我们碰到了UR……”

    说到这里,Rookie看了一眼徐若光,叹了口气。

    说实话,当时的UR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也不是没有赢的可能。

    但是当时的IG确实完全拿UR没任何办法。

    只能遗憾拿下亚军。

    接下来又是两年。

    随着Theshy转会,Rookie现在实际上已经有点死心了。

    “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属于KTA的记忆已经很模糊了。”

    他轻声开口。

    “更多的,是我在IG的日子。”

    “虽然没有成绩,但是我很满足这样的生活,也从没想过要转会其他的俱乐部。”

    “有人说IG是因为我才有希望,但是我觉得。我是因为IG才有继续拼搏下去的动力。”

    Rookie笑了笑,

    “互相成就吧也算。”

    “曾经我想过,如果有机会能打进世界赛,那我一定会守护住IG的一切。”

    “啊……可是还是输了。”

    他无奈的笑了笑。

    “不想离开IG。”

    Rookie说出自己的顾虑。

    “我不想,离开IG。”

    “IG成就了我,我也想要守护它到最后一刻。”

    “直到我彻底打不动被IG抛弃为止。”

    “这就是我的想法。”

    他认真的对徐若光说,

    “能让我留在IG吗?我的职业生涯或许快要结束了,不管能不能打比赛,请让我留在IG。”

    “我想陪着IG走到最后。”

    “别的俱乐部或许都是极好极好的,能够去,或许也是我的幸运,但是我偏不喜欢。”

    “可以吗?”

    “拜托你了。”

    他站起身,认真的给徐若光鞠了一躬。

    徐若光此时有些震撼。

    他没有想过,Rookie居然是这样的想法。

    对徐若光来说,他对俱乐部的感情比较淡薄。

    因为除了UR以外,他就没在哪个俱乐部一直打过。

    自然不可能会对哪个俱乐部有这么深的感情。

    而Rookie却不同。

    无论怎么样的队友,无论怎么样的成绩,他都还是选择留在IG,等待着几乎不可能的机会。

    这种对俱乐部的守望,让徐若光真的有些震撼。

    而IG粉丝也确实对得起他。

    在此刻Rookie被挂牌以后,正在愤怒的冲刺着IG的官博。

    双向奔赴。

    这是一个兢兢业业努力了足足五六年的选手应该得到的认可。

    Rookie已经将自己的青春与巅峰赌在了IG。

    无怨无悔。

    徐若光深深的看了一眼面前的Rookie。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知道,我可能都得不到合同,毕竟首发是Faker。”

    Rookie直起身,洒脱的笑了笑。

    “不过又怎么样呢?本来S10打完以后,我就已经做好了不续约就退役的打算,没有合同就没有吧。”

    此时IG的命运与原本的IG并不同。

    Rookie已经等了太久,S8他已经燃烧了自己,但是依旧没能夺冠。

    现在,已经没有继续坚持下去的信心了。

    他只是想多看几眼IG,仅此而已。

    或许以后他会在某一天穿上最喜欢的IG队服,走出IG的基地,一去不回。

    但是现在,他想留在这里。

    “……”

    徐若光一时间有些沉默。

    “留下吧,罚款我来出。”

    门口传来一个清冷的声音。

    徐若光转过头,看到的是倚靠在门框上的李相赫。

    他推了推眼镜,表情淡定。

    “留下吧,反正大伙都是老家伙了,也不多你一个。”

    “如果真的超过了工资帽,我来交。”

    Rookie跟李相赫的目光,不约而同的落在了徐若光的身上。

    徐若光:……?

    徐若光看了看李相赫,又看了看Rookie。

    捏妈的,怎么感觉哥们我成反派了?

    他搓了搓自己的脸,“你认真的?Rookie留下来肯定要上场的。”

    他没说的一句话是,你首发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