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在留下了,见我没有了离开的意思,王伯一个人就进入厨房,忙碌了起来。
大约半个小时后,王伯就端出来了几盘子菜,说是一定要和我喝个一醉方休。
把做好的菜都端出来了以后,王伯又转身到了自己房间,拿出了两瓶白酒,把白酒拿出了后,王伯这才做到了桌子前。
坐下来后,王伯就打开了其中的一瓶酒,并把我眼前的酒杯,倒上了满满的一杯。
倒满了酒,王伯就问我,“这次你回来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是回来看看!”
“看看好啊!”
......
不得不说,王伯的酒量就是好,那一夜,我们二人喝到了凌晨一两点的时候,才去休息。
等第二天苏醒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多了,由于小美的事还没有搞定,我也不便在村子里久留,就告别了王伯。
离开的时候,王伯硬是把我送到了车上。
到了下午六七点的时候,我到了市里,但我并没有急着回到住处,而是转身去了博物馆。
来到博物馆的时候,已经不早了,但外面的灯依旧亮着,在博物馆前面站了一会儿,我就走了进去,走到博物馆的里面,我就直接去了地下室。
如今,马三元已死,这个博物馆也就没有了主人,不过,据阿龙说,在我们出发之前,马三元就把整个博物馆交给了甜儿。
回来之后,我一直忙着处理猴子的事,所以我也没有来过这里。
地下室里只有一个房间的灯是亮的,见到这个状况,我就走了过去,透过外面的巨形玻璃,我看到了甜儿的声音,具体她在干什么我也不清楚。
打开房门,我就问她,“小美有线索了吗?”
“没有!”
说来也奇怪,小美自从离开之后,就在也没有出现过,现在我想把猴子的遗留物想给她,也有些不可能了,不过,甜儿答应了我,一但又小美的线索,就会及时的通知我的。
看看时间不早,我就拉着甜儿一起去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