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傻傻地盯着店内的时钟发呆,纠结了很久,还是从书包里翻出了K曾经塞给我的名片,拨通了K的电话。
“喂。”是一个女人的声音,应该是K女朋友。
我有点害怕,但还是鼓足勇气,问道,“你好,我是木北,我想知道K有没有好一点。”
“你走的时候,人还在病床上躺着呢,神仙也不能好这么快啊。”女人阴阳怪气的回答着。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说。
正准备挂电话,那边传来了K的声音,“木北,我没事,你放心吧,医生说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K安慰我道。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电话里又传来有人生气摔东西的声音,“没事?你没事,你别在医院里躺着啊,你别让我这个大着肚子的人来照顾你啊。”女人的声音很尖锐,刺得我耳膜生疼。
“好好休息,对不起。”我说完,立马挂断了电话。
橙子,我发现人在说对不起的时候,心里会好难过,你最后跟我说对不起的时候,是不是也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