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总是特别的长。
糕糕最近也在跟男朋友闹分手,我们这几天各揣着心事,一起连着麦打游戏,她跟我说,“我感受不到爱,感受不到就是没有,没有爱就应该分手。”
我应和着她,“我也一样,感受不到爱。”
“那你也应该分手。”糕糕说道。
“没有人可以让我分手。”我半分认真半分戏谑地回答她。
“阿北,你不要难过,不要太难过。”糕糕这样回答我,这是她这几天跟我说过最多的一句话。
橙子,你知道吗,我感受不到爱。可是我感受不到你爱意的时间里,我也是爱你的。
那你呢,在你不回我消息,不主动找我的日子里,你在跟谁分享你的日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