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添置,我都记着呢。”
田恬听着就知道李大婶对儿女很公平,在这个时代已经算是极其不容易的事情啦,没有重男轻女也没有重男轻女。
其实从他们要救大闺女的事情来看就知道他们家的人品不差,不然在这种世道,人家家里不卖闺女就算不错了,还想着闺女病了给治病?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毕竟在他们都眼里还是男人好,生个儿子能撑家门,有力气,闺女娇娇弱弱的,干活都不好使,所以比不上儿子。
李家有这样的思想觉悟当真是了不得,田恬的运气简直好到爆棚!不然换作其他人家指不定就得给人卖了或者做牛做马,这种情况光想想都觉得吓唬人的很呢。
田恬也长长舒口气,然后也没有打扰人家谈话而已安静听着就行,她的身份到底不同,所以也没有资格说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