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生活这么随性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那100是2度开心(3 / 3)
那…

    应阴雨吧!

    这边阴雨连绵的那个那个路上肯定不好走吧,走吧!

    路上那个我看那边都积水了。

    喝点水。

    这天今年肚子里不能技术来技术上技术上。

    对自己不好,那那不叫有才吧对自己好才叫有才是不是?

    才能抓住是吧,呵呵呵呵,喝点水吧!

    你说你忙写这个写这个啊呀啊,那写信有交接班。

    写这个写这个这个是上。

    我的交接班这个是一会写的,是下午交接班,这个是下午对晚上交接班就不用写了,是吧?

    在写交接。晚一就不用写了吧!你写完再喝水,而我通常写一半就喝,然后呢再写交班。再写报表,阴天雨气天喝点热水不错。好的。她同意。

    下雨天不会轻易的到处乱跑…

    下雨天,不会轻易的到处乱跑,乱走动啊,你看叫一脚踩进去,不是陷空山无底洞吗?

    进去了,你是做唐僧了,还是让孙悟空把你救出来啊?是吧呵呵呵,两难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