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了一圈,没有发现南娥和周一,想必他们去田里还没回来吧。
我把周四周五南风叫起来吃饭,人是铁饭是钢,事要办,饭更要吃。
吃饱喝足,我们四人去了猫耳族长得坟前。他们的坟土色尚新,不过上面已经长了新草,不光如此,坟前还有新采摘的野花,看来是有人前来祭拜过。
果然还是有人放不下你们啊。我喃喃的在心里说。
这个献花祭拜的人是谁呢?
会不会就是夜闯周四营房的人呢?
如果是的话,是一个人还是几个人还是一群人?
不管怎么样,不把他或者他们揪出来,我们是没法安生的呆着。得想法把他从暗处提到明面上才行。
我对周四耳语一番,叫他如何如何。周四点了点头,我们四人朝营地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