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住处,泡了一杯浓茶,打开窗,默默的接受着晚风清凉的洗礼,伴随着月光,翻开今天的笔记圈点批画,也许从现在开始其他人也在默默努力着,自己也不甘心被落下吧......
海上月是天上月,年少愁是未来愁
唉
......
生活就像一颗长满荆棘的藤蔓,长驱直入,划破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这个世界的确充满了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岁月在我们脸上留下迹象,寻遍之后,会发现,虽然上了年纪,但未必老态龙钟,虽然年轻,但未必会失礼鲁莽,每个人只是警惕着保持着善良,循规蹈矩地在出乎意料和意料之中小心生活着,欺骗,伪装、失真的生活着,听不懂片言只语,自顾自地说着言不由衷的话,急于求成
我们似从画本中飞出的惊鸟,没有栖息地,不知疲倦地踏着彩虹的光斑越飞越远,穿越迤逦的城市山川,跟星星道别,跟月亮说晚安,飞跃黑夜,蹑手蹑脚地穿过沉睡的梦魇,热泪盈眶的昂首迎接黎明
不要责备努力活着的自己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