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特别不现实,这一切像是梦里的场景。
“菀莹,你...你冷吗...”
她摇了摇头并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靠在我的肩上,菀莹也是个单纯的女孩子吧或者只是寂寞了,想随便找个人陪吧,不然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怎么会没有对象呢,追求者应该很多,只是她不想罢了,我胡思乱想着。
不一会我们就走到了她们学校的寝室楼下,已经晚上八点了,雨也渐渐停了。
“那我进去了,改天再见~拜啦~”
“嗯,今晚就早点休息吧,别打游戏了,熬夜不好的,尤其是你们女孩子”
“嗯,你也早点休息,啊等一下~”菀莹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拽着我,去了她们学校的一家奶茶店。
“两杯芝士奶盖抹茶,要凉的”菀莹说道:“这个芝士茶是我最喜欢喝,你也尝尝”
“嗯嗯好呀~不过要热的吧,大晚上别喝凉的了”
我明显看到菀莹的眼神闪烁了一下,然后又露出了那甜美的笑容对店家说道:“那就要热的吧”
......
“那我上楼啦,你赶紧回去休息吧”
“嗯,拜拜啦~话说这个芝士茶果真不赖,嘿嘿”
......
你眼中的颜色掉在了地上,我在过往的人群中将它捡起来,封存在巴尔纳的琴盒里,我相信我能留住它,能留住你,可我错了,四季更迭,时光荏苒,我甚至记不起你的样子,你的声音,你那甜美的笑容......
一天又结束了,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