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家人,没有朋友,连分享事情的人也没有,所有的情绪需要自己一个人默默消化。
自己害怕孤独吗?好像又不是很害怕。当蓝田重新审视自己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好像谁也不需要,可偏偏又谁都需要。
是不是每个人来人间走一遭都注定了要受一定的苦难,可是自己的苦难好像有点儿多……
想着想着蓝田没有再哭了,突然间笑了起来,只是那抹笑容特别的苦涩。
蓝田扯开帘子,阳光从窗户外照了进来,正好可以照到她的床上,她将自己的帘子就那么大大咧咧地敞开着,她觉得自己的小床忍受黑暗太久了,也想要阳光的拥抱。
蓝田突然间就想通了,她应该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就自己一个人,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她可以不需要任何人,也可以过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