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大时代之2010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509 国产化的特斯拉(2 / 2)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品牌来说,影响也非常庞大。
特斯拉在未来几年的主打产品就是Y与3系列,这两款价格属于中上定位,而即使有紧凑型轿车,也会属于中低端定位,后者更容易普及,但普及就意味着产能要求更大。
连利润高的产品都做不过来,怎么可能去生产利润低的产品呢?除非马斯克敢同时在中国拼命的兴建超级工厂才有可能。
还有重要的一点,马斯克能在中国建厂,甚至全资,是因为它的鲶鱼效应,对于中国来说,可能有两三个超级工厂就够了,想再拼命扩建然后再控制国内市场,打趴中国政府意图扶持的国内企业?
谁会同意?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