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我在日本当剑圣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章 惊讶(求推荐票)(2 / 2)
,塚原纯子不由暗骂道。

    她恐怕是最不希望这个永山秀能够安然无恙回来的人了。

    “永山君,你怎么回来的?”

    在一旁的清宫叶月小声地对着永山秀问道,她也没想到自己这同伴能够这么轻易地回来。

    “因为我将他们给打倒了啊。”

    永山秀看着她微微笑道。

    “怎么可能?你这么弱...”

    “不对,他们这么多人你怎么打得赢啊。”

    清宫叶月不太相信地说道,为了不打击永山秀的自尊心,她连忙改口道。

    永山秀微微一笑,并没有过多解释。

    他软弱的形象早就深入人心了,解释了他们也不会相信,所以等他们看到结果就行了。

    课堂过半的时候,除了佐藤一就的另外四个不良从医务室涂了一些药简单地包扎了一下便回到教室来了。

    这节课的老师见自己的课堂突然被打扰,当他刚想破口大骂的时候看到这些家伙是班里面的不良又忍了下来。

    面对永山秀这种软弱的家伙他可以不给面子,但是面对这些不良他还是有点害怕的,所以自然不敢不给他们面子了。

    不过当班里的其他的同学看到这些家伙鼻青脸肿的时候,都有点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们。

    结合刚才这永山秀毫发无损地回来,那这几个班里的不良恐怖是被永山秀那个软弱的家伙给打成这样。

    或者说这永山秀找到了靠山,然后将这几个班里的不良教训了一顿。

    不过无论是哪种情况,都在表示这永山秀已经不是之前那个随他们捉弄的可怜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