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我在日本当剑圣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章 我怎么能这么帅啊...(2 / 2)


    “长这么帅还能被欺负,这家伙是怎么做到的...”

    永山秀有点无语道。

    正常来说长这么帅基本上是学校级别里面的金字塔顶一般的存在,跟那些热门社团的王牌是一个级别的存在。

    但可惜这家伙因为害怕交际一直留着长发遮住双眼,让人完全看不清他的面容,又因为软弱导致一直被欺负。

    要是这家伙能将头发拨开,露出整张脸的话,怕是有些花痴女生宁愿得罪不良也要给他交朋友深入谈心交朋友了。

    “秀君,在里面干嘛呢。”

    “早餐都要凉了。”

    自己姐姐的声音传来,永山秀抑制住了继续照镜子的欲望,连忙走到大厅坐在了自己的椅子上面。

    今天这早餐看起来十分有日本人的风格,白饭,味增汤,纳豆,鸡蛋,还有块烤鲭鱼。

    味增汤,鸡蛋,烤鲭鱼对他来说还好,但是这纳豆对于不常吃日式料理的他来说却是有点难以下咽。

    这东西放在米饭上面之后,一股臭袜子的味道扑面而来,冲的他连筷子都差点拿不稳了,他都有点怀疑这东西能不能吃了。

    不过他也不是个矫情的人,正所谓入乡随俗,并且为了避免被自己姐姐怀疑,他也只能硬着头发吃了下去。

    反正这也不是什么毒药,他记得这东西营养还是十分丰富的,忍一忍还是能下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