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同学们都以为唐默不会老师提问的那个问题,因为苏诺自以为是的觉得,觉得唐默并不是一个学霸,因为老师没有听完唐默的话,所以自以为是的以为唐默不会回答那个问题。
其实当时的唐默话还没有说完,他只是单纯的不想和苏诺一组,他后边要说的话是:我只说一下我自己总结出来的观点。他想强调的不是小组讨论的重要性!谁知道老师直接让他坐下了。
就像唐默、赵星、包括各科老师都觉得苏诺就是一个一无是处,不学无术不折不扣的学渣。因为自以为是的觉得,所以唐默对苏诺不屑一顾又嫌弃。
因为自以为是的觉得,所以各科老师上课看见苏诺睡觉都没有叫她。实验班的学生和宏志班的学生本来就有差距,姨夫是校长想进哪个班不容易?
其实苏诺不是那样想的,当时她就是单纯的觉得本来我是要证明即使环境不好,我也能凭借自己的实力考进宏志班的!
可是偏偏父母家长这样一弄,自己的斗志都没有了,反正在这个班也倒数第一了,那也无所谓了,又不是凭借自己实力考进来的!好啊,那我就向你们证明,不是在好的环境里就一定能学
好!
她哪里来的那么多瞌睡?就是为了向父母证明才那么任由自己的性子!反正又不会离开那个班!即使真离开了那也不正是自己想要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