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乱入异界的地下城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七百五十七章 提心吊胆(1 / 2)
最新网址:m.leshugu.info
    “克伦特,在编程盗尸者之前,我用最后一丝精神给你写信。因为我身上的肉在逐渐腐烂,我的精神也溃散了,所以不能写的太详细,我快要找到传染病的根源了,详细内容在我的研究日志里。从诺亚贝拉逃出来时,遭到了怪物的袭击,把它藏在了某个地方。那个地方是。。。。。”

    从诺亚贝拉逃出来时,遭到了怪物的袭击,把它藏在了某个地方。那个地方是。。。。。”

    和所有悬疑一样,摩根的信到这里就结束了。或许是他在写到这里的时候已经完全变成了盗尸者。

    后面。。。后面没有了。。。无论是摩根的信还是这个事件的始末,都结束了。

    我们感叹,只要找到了摩根的日志,就有线索,但是很可惜,没有这个事件的发生,在游戏里,或者说,在国服里。

    我们只看到后面直接进入了蜘蛛洞穴里,情节百转千回,中间差了什么?是我没有发现?还是国服没有这个任务?

    哎。。。如果有人知道,就说出来吧,我觉得中间差了一部分感觉很别扭。

    当然了,唯一的欣慰,是我们在浅栖之地中,遇到了那位传说中的街霸,下水道公主(腾讯你咋不死来?什么叫臭水沟?)帕丽斯。加尔的师傅,一位可以臭屁到你想拍砖,将街霸的拿什么用什么用什么毁什么的奥义发挥到极致的那位传说中的街霸。

    正好,有了去蜘蛛洞穴的帮手,有这位传说中的奇女子==!的帮助,我想,通过蜘蛛洞穴应该很容易吧!

    什么?人类触发的瘟疫的消息,竟然是由占卜师爱丽丝传出?她妄图人类与暗精灵开战吗?

    治疗瘟疫的药剂已经制作完成,暗精灵将要脱离危难了吗?

    奇特的梦境,冷酷的族人,神秘的龙族又将扯出怎样一连串的故事呢?

    (在此表示抱歉,不知道是本人的任务栏出的问题还是国服没有完善了任务系统。我发现一切故事无法串联上,我会努力在研究一下,谢谢大家。)

    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出现在阿拉德?这已经无从而知了.

    但是随着他们的出现,阿拉德大陆的佣兵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和其他佣兵截然不同的战术,常常因为超于雇主预期的结果而深受雇佣者们的喜爱

    因此雇佣者们的要求日渐提高,所以他们不但要提升自己的实力,而且还要提升自己的战斗方面的知识

    纯粹以部队的武力衡量雇佣兵的时代即将结束

    他们和其他佣兵有差别的地方在于那利用烈性火药制造的炸弹和霰弹;在战场中能将所有敌人化为灰烬一扫而空,这在阿拉德中是史无前例的

    “无论什么样的战场也能翻云覆雨的战场的处理者”

    人们开始把他们称为

    如果你需要雇佣士兵来参加大规模的战斗,那就请前往酒吧去造访他们吧

    把报酬和酒放在他们面前的话,你的种种烦恼都会在一瞬间消失的

    我的老朋友哟,来喝一杯吧

    在战斗之后来一杯,果然是最棒的啊,不是吗?

    真的是又长又艰苦的战斗啊,因为这样,想起了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了

    当然如果是以前的话我们肯定会在一个不错的地方一起喝酒了吧,真遗憾啊……

    今天啊,我带了一个不错的消息来哦

    就是那个火药啊,我终于制造成功了,就是那个你一直都在寻找的火药

    很难相信吧,但这是事实哦,今天我能打赢这个战争,全都是因为这个东西哦

    我还是第一次把它用在实战中呢

    那个时候也是,现在也是,一直都受到你的帮助,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就这样吧,时间不多了,我还要为明天的战斗作准备,真累啊

    据说人老了就不想睡觉了,但现在我还能感觉到疲劳,这也许就是我还年轻的证据吧,呵呵呵

    啊我要走了,不要难过了,下次我来的时候,再来好好地来一杯吧

    再会,我的朋友

    ——在老朋友的墓前的独白

    在敌人无尽的攻势之下,我紧捏着手中的枪.

    身边的人在枪炮声中,一个个倒下下.

    这是一场没有胜算的战斗.有人说投降是最好的出路,有人放弃了战斗跑得比香港记者还快.

    但我不能走.对我而言,我要保护我的家人,如果我逃走了,一切就结束了,这样的信念一直

    支撑着我.

    没过多久,防线尽失,敌人近在眼前,我以为我的人生到此为止了,闭上了眼睛.就在此时,

    后方有人大喊道.

    -趴下!

    出于本能,我赶紧趴了下来.我只记得强烈的爆炸,扩散开来的火药味,以及敌人的哀号声,

    一脸懵逼的我抬起头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久之前还朝者我冲锋过来的敌人们陷入了一片火海,痛苦地满地打滚.
最新网址:m.leshugu.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