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灵猫异志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十六劫 江辰的邀请(2 / 2)
    我永远都会记得那次我们第一次单独出来约会(算是约会吧。)吃饭我点了一碗冷面和其他很多小吃。夏天吃冷面真的很爽。他点了一些炸串儿不过不是很多。(直到现在他也很喜欢吃炸串儿。)

    他点的东西的数量大概只是我点的一半儿还没到。

    “我正在大口大口努力地将我手中的那串烤小黄鱼干掉。鱼肉的香味我实在难以抗拒。谁让我是猫呢。对面的他吃吃停停,偶尔看着我笑嘻嘻的。“你笑什么啊?我脸上蹭上油了么?”

    他继续笑。“你平时吃东西也是这个样儿?”

    “哪样儿啊?”我一口把剩下的鱼肉撸进嘴里。

    “就是很有福气的吃相儿。”他拿起桌上的纸巾递给我。

    “有福气?呵,你直接说我吃的不淑女,吃相狼狈不就得了。”我接过纸巾,对他翻了一个白眼儿。

    “也不是,就是看你吃饭让人感觉食物特别香。我妈一定喜欢你这样吃饭。很讨喜的。”他又笑了,不大的眼睛又眯成了一条缝儿。

    “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