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觉得大家同学一场有些事情不用搞的如此讲究排练,我们很多事情都虽说是第1次遇见,但在我看来就像是遇到了很多年的老朋友一样,所以我对你从来都不见外。”
“我也希望你以后也是如此,在一些事情上不要太觉得面子是最重要的,我们这么多年的同学情谊,至少也应该要走到这一步,或许也是我自作多情觉得本来就该如此的……”
夏雨寒从来都没有觉得这种虚荣心到底是什么错误的一种解决方法,只是感觉事情还有解决的余地。
就不想把事情搞得如此的糟糕,其实任何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也都知道,很多东西未必像眼前所看到的一样,如此的整洁。
王孙现在回想自己做的一切,确实是有点过分,但是也明白自己以后是终将不会再从夏雨寒的面前挽留回任何的尊严,所以只要一想到这心里还挺难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