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家有九姐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007章:开挂?(2 / 2)
 哒的一声!

    “lxftx使用p1911爆头击倒hus8464。”

    akm,还好自己的反应速度很快,这个大师级游戏技术还真是厉害啊!这反应速度不知道提高了几个档次。

    真当他准备过去补枪的时候,一个人从楼梯口冲了上来,一喷子喷在凌晓风的面前地上。

    好水!

    凌晓风只能这么说,哒哒哒几枪直接让他跪地,然后补了。

    “lxftx使用s686击杀soebnd。”

    走过去舔包只发现一把s686另外什么都没有,真的穷,嫌弃的说了几句话,他拿起喷子将剩下的一个人给补了,随后舔包拿上akm。

    这下s686加akm简直无敌。

    停着楼下传来几个脚步声,他缓缓的走到了顶楼旁边,卡个视角看下面,发现一个人竟然翻了出来,准备去旁边的小房子搜东西。

    可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刚刚跑马路上,直接被凌晓风一梭子打跪在地,随后补了。

    “lxftx使用akm击杀oabse11。”

    砰!

    只见突如其来的一枪使得他血量直接见底,吓得他直接跳了下去躲在围墙后面打药。

    98k的声音!那边房区传来的。

    打好烟之后,他卡了一个视角,发现跟他想的一样,真的是在对面房区哪里,中间那个三楼窗口。

    探头预瞄了几下之后,他探出脑袋,手中的akm的一颗子弹如同毒蛇一般,发出咆哮声。

    哒…

    “lxftx使用akm爆头击倒ioa123。”

    “我擦!对面开挂吧!一枪直接爆头?”

    被akm一枪爆头的哪个人直接懵逼了,他的队友看了看他,随后道:“菜就是菜,不要什么都说外挂!技术不行就是不行,还被别人一枪放到了。”

    面对队友鄙视的语气,他怒了。

    “草泥马……”

    顿时直接就开始骂架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