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我在日本打工的三年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46章 特色晚餐(2 / 2)
是酱油和芥末。一般人喜欢把芥末和酱油一起搅成浆状做为寿司的蘸料。这是不大讲究的吃法,在特别会吃寿司的日本人看来,这样蘸着吃会把寿司的味道打乱,也会让人看着缺乏寿司文化的修养,正确的方法应该是把芥末和酱油分离,先蘸一点芥末,再蘸一点酱油吃。然后把整个寿司放进口中,一口吃掉,这样才能充分品味到各种材料的鲜甜。

    赵晓波一家人排队等了十多分钟后,便被服务员引导进了一个被两侧墙板隔离起来单间餐桌。

    我在日本打工的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