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吃货的修仙日常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26、谈判(2 / 2)
果断。

    更多的是,离开了,无处安身的恐慌……

    对于这个世界,她不了解。

    这个即没有手机地图,也没有百科的时代,非月望着屋里被收拾起来的像浴桶一样大的包袱,好一会都不知所措。

    鼻子酸酸的,有种说不上来的愁怅。

    “本太子,想了想,咱们不能就这么离开!”

    大花的声音在她脑中突然想起,非月猛地回身,发现,并未有它的身影,她苦笑着抿了下唇,大花其实比她想象中的更强大。

    “俗话说,越危险的地方,便越安全,他们既然知道咱们这个院子是空的,就必定不会再过来找麻烦了,所以,咱们先在这里住几日,等我的修为恢复二三成之后,再走也不迟。”

    二三成?

    非月觉得自己的脑袋有点不够用。

    “那太子殿下,现在功力是几成?”

    还不到二三成,就能把元婴期的老祖给吃了,这要是到了二三成?是不是可以强大的吃任何人了?

    或者说,它恢复了全部功力,直接可以神挡杀神,魔挡杀魔了?

    雄霸天下了?

    如果真的那样,非月觉得自己刚才把话说的真是太旨硬了。

    她只要留在大花身边当个扫洒的侍者,估计就能安然度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