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吃货的修仙日常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7、入门(2 / 2)
  不知道是不是一种错觉,非月总觉得,自打昨天吃了蜈蚣之后,大花似乎更神奇了些,比如此刻,她隐绝觉得,它得的周身泛着淡淡的绿光。

    尤其是那条长得最长的绿尾巴……

    光芒最盛!

    非月也学着大花的样子,面朝太阳升起的地方,闭目开始吐纳,她不知道有没有用,反正试试也无防。

    结果,这一试,三长两短,才出了两次,却发现,身体周围似乎有什么气流在流动,有一种暖洋洋的感觉。

    这种感觉,与她这几日被太阳晒得热得想发疯的感觉不一样。

    就是那种挺舒服,又说不上来的感觉。

    舒服的她几乎就要睡着了……

    就在这时,耳畔突然响起了“咯咯咯”的叫声,非月打了个哆嗦,猛地睁开眼,再次鄙视了自己一番,竟然就这么睡着了……

    简直是睡神附体呀!

    然后,这一看,却被惊得不轻。

    因为她清晰地看到,刚才还微微露出云端的太阳,此刻高高地挂在天上,别说什么紫气东来了,简直是艳阳高照呀!

    而且大花正站在树上目光冷冷地望着她,满眼的鄙视。

    “咯咯咯——”大花叫了几声。

    非月:“……”

    “咯咯咯——”

    大花又叫了几声,见她没反映,索性从树上跳下来,而后大摇大摆地走到井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