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的泛红。
而一边的朴智妍和iu几乎就没听懂尹贤唱的是什么,也被尹贤的音乐的氛围弄得有点唏嘘。
尹贤微笑的点头表示了感谢:“其实这首歌,到这里,也就结束了。但是,后来我觉得,这首歌,似乎不应该就这样结束。所以又补了一段♀也是我一直没有把这首歌发表出来的原因之一……”
“因为你不知道加的这一段是不是合适吗?”c?罗纳尔多有点好奇。
“所以我也想克里斯你来听听是不是合适……”尹贤手又在琴弦上滑动了一下,继续唱了起来。
“although_it_hurts
ill_be_the_first_to_say
that_i_was_wrong……
……
do_all_the_things_i_shouldve_done
when_i_was_your_man……”
跟之前那一段感伤的歌词完全不一样,这一段,尹贤这里显著的带上了一些救赎的口吻和歌词。
整首歌的调子好像也有了很大的变化。
“这跟前面那一段差别有点大啊……”c?罗纳尔多笑着说。
“是♀一段……是我在我父母去世以后写出来的……”尹贤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嗯……如果是我的话,我觉得后面这一段其实可以不用加的。”c?罗纳尔多很认真的说,“不过……其实后面这一段也不错……至少显得很深情。”
“嗯,我会认真的考虑你的建议的。”
“能参与进尹你的创作里,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c?罗纳尔多笑着说。
“我也觉得。”尹贤报以一个微笑。
ps:今天这首《when_i_was_you_man》,我建议大家去找samsmith翻唱的那个版本去听,有mv,某台,可以搜到,还有字幕。
就是我书里写的前面那一部分,他没有唱后面这一段although什么的。
其实,我也觉得后面这一段有点狗尾续貂了……
但是,终究是火星哥的大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