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谁的!我的世界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2章:黄皮果的后续(1 / 1)
最新网址:m.leshugu.info
    自从那天青翎卖了一次黄皮果之后,就连续一个星期都去菜市场卖黄皮果,虽然没有了黄辉和海燕帮忙,但是大家尝过之后,她就有了回头客,她也很快就卖完了。

    虽然吧,她每天都要在大中午自己爬树摘果子,汗都不知道流了多少了,但是这种每天都回到家有钱数的感觉真的挺不错的,最起码你感觉今天的汗没白流。

    今天她决定树上剩下的黄皮果就不卖了,虽然吧,两棵树加起来应该还剩个一棵树左右。

    虽然她不摘去卖了,但是今天中午她还是得顶着个大太阳,爬树摘黄皮果,就连很忙的堂哥青弘都来帮忙了。

    他们两一人一棵树,站在枝头摘取最高处的果子,一阵夏风吹来,树下的伯母和堂嫂大喊提醒道:“起风了,抓牢啦!”

    他们随手抓紧树枝,随后他们就开始在枝头上随风摇摆了,虽然在树下看着感觉挺危险的,感觉随时会被摇下来,但是只要抓牢了树干还是挺安全的。

    起码现在这点风对于从小就爬树的兄妹两来说,这就是小意思啦,他们可是有过抢在台风来之前,到树上抢手的经历的,那时候的风才叫真的大,那时候的树才叫真的晃,害得在树下二爷爷一个劲的叫他们三个皮猴。

    想想当时还真是欢乐呢,可惜那样的时光一去不复返了!

    他们在树上摘得欢乐,伯母在树下带着堂嫂和几个侄子辈的吃得欢乐,二爷爷只是躺在躺椅里,笑眯眯的看着,一会看看小孩子们砸吧砸吧的吃着黄皮果,一会又望望树上的那两只。

    摘的差不多了,青翎和青弘直接就躺在树上就吃了起来。等他们吃饱下来的时候,下面的人已经把要送出去的打包好了。

    一共打包了三箱,一箱寄给青翎的外婆,一箱寄给萧竹,最后一箱当然就是寄给青玉的啦!

    不要问青雨为什么没有,因为她想吃就自己回来摘呗,吃现成的可没有她的份!

    打包好了,当然就要去寄啦,这样的事情是谁去做呢,当然就非青翎莫属了,没办法谁叫青弘说:“谁最小谁去!”

    那当然就只能她去啦,难道叫那些侄子辈的去吗,你是想青翎挨揍吗?

    没事,看在今天早上青弘给她发了工资的份上,青翎暂时决定不扁他!下次,她要找青雨告状!(没办法,谁叫青雨是家里的妹控!)

    开着她的专属小电驴,载着三个箱子出发了,到顺丰站点寄完东西,她就顺便拐到了银行。

    因为她要顺便存她的第二笔存款,除了留下的两百块的生活费,剩下的她都准备存了。

    太阳西斜的时候,她从银行里兴奋地走了出来,虽然身上已身无分文,但是她的卡上又存上了四千块,心里美滋滋的。

    可是旁晚的风一吹,她的心情好像又瞬间掉入了谷底,因为她现在除了卡里不能动的,真的要穷的吃土了。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伯母每次做好吃的总是不会忘了她的。

最新网址:m.leshugu.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