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路人的视角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这是一个中二的故事(3)(3 / 3)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作为赔罪好了。”
“!”
“虽然不知道你的主人是谁,不过和你聊天很愉快呢…要说再见了哦。”
“…”
太阳正处落下地平线,对方也将视线转向了远处的建筑。
黄昏的光线似乎对其没有半点的影响,只是在下一阵风吹起的时候,对方便跃下了阳台。
“…”
Len目视着对方在空气中踩踏几步之后消失在对面的建筑中,然后再次起身开始巡视这座城市。
有一个笨蛋主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啊。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