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路人的视角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这是一个中二的故事(3)(3 / 3)
作为赔罪好了。”

    “!”

    “虽然不知道你的主人是谁,不过和你聊天很愉快呢…要说再见了哦。”

    “…”

    太阳正处落下地平线,对方也将视线转向了远处的建筑。

    黄昏的光线似乎对其没有半点的影响,只是在下一阵风吹起的时候,对方便跃下了阳台。

    “…”

    Len目视着对方在空气中踩踏几步之后消失在对面的建筑中,然后再次起身开始巡视这座城市。

    有一个笨蛋主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