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路人的视角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5.回转(2 / 3)
到让我得以进入的原因。

    靠着门旁睡着的人一名。

    是光的母亲,貌似是在要出门的时候睡着了。

    “辛苦您了,您为了想给我看门竟然累倒了...”

    这让我自己都觉得好冷...不过...

    现在光和她的姐姐也是在睡觉喽?

    答案正确。

    拿出手机,用拍摄功能留一个纪念。

    “拼死抵抗的姐姐与逆推姐姐之后纠缠不放的妹妹,就是这个名字吧?”

    “...”

    一下坐在她俩的床旁边,觉的自己现在很像是正要作什么坏事的变态。

    一副睡得那么舒服的样子...与外面截然不同的暖气房,现在我可是很辛苦的抵制睡意呢。

    突然想起了什么,把手伸过去...

    摸头,摸头。

    “有好久没去看它们了,下次去看看吧。”这种感觉让我想起以前那些流浪的猫和狗。

    “它们是谁啊?”在我手中的脑袋突然睁开了眼睛

    于是我对视上对方的眼睛。

    总觉得有什么问题。

    “是诚啊”堕花光似乎没注意到什么,只是打着哈欠慢慢的直起身,

    “啊,不对不对,我还要早点给姐姐做早饭才行。”她缓缓地走下床,想要拿柜子里的衣服,然后定格。

    等待等待。

    “对了!想起来了!”我现在做的应该是恍然大悟的样子吧!今天一早起来就好像失去了预感!

    “那还快出去!”好痛,为什么扔我?

    忙乱之后总算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真的完全叫不醒...”光似乎是要忘掉其他的事,在和我一起将她的母亲搬到椅子上之后便开始尝试各种方法想叫醒她。

    “这怎么办?”尝试无望,她只好把头无力的靠在手臂上,一脸想睡得样子。

    这应该是问我的问题吧?不过她的视线却没有转过来。

    “那就让她睡吧,打搅别人睡眠是不对的。”

    应该是精彩的回答,对方那被吓到的表情让我很不好意思。

    “诚?...”

    “什么?”

    “诚...你发生什么了?难道是坏掉了吗...”

    “是吗?”

    回忆一下。

    ...

    呃...

    我现在应该是陷在什么诡异的状况里了才对,为什么我还在想奇怪的事...

    “说话...”

    “说话啊。”

    “说话!”

    “唔,你想把所有人都吵醒吗?”

    “吵的醒才好吧!”

    “...”或许是真的...

    “咣...”

    什么东西被扔进了客厅。

    圆圆的...是可乐罐吗?

    “呲...”

    冒出了大量的烟雾,不过却没有蔓延到我们这来。

    可乐罐应该没有那么多烟雾才对吧?

    然后在烟雾里出现了一个身影...

    逐渐清晰地走到面前。

    青蛙吧!是青蛙吧!

    很好,忍住了,没有说出来。

    “不过戴了头盔摸起来不舒服...”(摸头摸头)

    咦?

    为什么我能从你的眼里看到杀气?青蛙?

    “诚...”我总觉得光看我的眼神好熟悉,就像平时我看她的一样。

    现在正在不知哪家的院子里,之前好几颗从身边飞过的子弹和爆炸总算让我清醒了一点。

    “抱歉,今天从起来开始就不对...”

    “算了...既然你如此有诚意就原谅你吧...”

    我说,你那眼神是在得意吗?

    “不过妈妈和姐姐会没事的吧?”只是一瞬间就暗下了。

    之前的确是相当混乱的状况,青蛙生气真是可怕,甚至会有火箭筒的打击...但总觉得不会波及到那些睡着的人的样子。

    “...”我总不能说我“感觉”不会有事的吧?

    于是伸出,摸头摸头...

    “那个...”是要表示不满吗?光突然出声...

    “诚,后面...”

    停下了动作,转头。

    很好,这个院子里似乎是躺了一个很可爱的“小”东西。

    貌似是熟悉的某人的爱好,只是尺寸显然和偶尔能买到玩偶不一致。

    “我说...好像有谁说过它其实是吃人的吧?”

    “好象是小雅说的...应该是骗人的吧?”

    光,我也知道他当时应该是开玩笑。

    不过有时候玩笑比较可怕。

    这时候,那个橘黄色鼠类生物应该是醒了。

    唔,目测高度大约两人高,而且它似乎是注意到了我们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