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路人的视角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1.木之本樱的秘密(2 / 3)
哦!”看着已经走在前面的光,我觉得还是不需要问这种无意义的问题。

    “那么,在下个学期开始前...”

    校长永远不会变的发言,每个人在正常的离开这所学校前,都要听12遍...

    “真无聊,”光把位子移到了旁边,这种时候,老师也不会限定学生的排位顺序。“远野,过会要帮我搬东西哦。”

    她说的是发生在上个学期的事。

    据说当时光受到她姐姐的影响,想要建立一个什么奇怪的神秘社团的样子,不过在一切准备完工的时候被否决了。

    “非常大的打击啊,当时我的信念几乎是全部被毁掉了,怎么可能有力量把东西拿回去吗!”她是这么抱怨的。

    虽然不知道当时是什么状况,但过会应该会了解些吧?

    大量的正义英雄扮装和道具,其中大部分我都闻所未闻。

    “光,能跟我说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嗯...当时我是希望学校里有一个正义组织...千万不准笑哦,当时我不知道...然后提交的名字是友枝小学生救助会,老师也同意了,不过我把这些东西搬过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一下就否决了呢...我还准备叫sos团的说...”

    这样当然会被否决的吧,还有为什么是sos团啊...

    这种话当然不能这时候说。

    保持安静,我准备悄悄的把这些已经在这放了快一年的东西搬走。

    怪不得要在典礼结束之后一段时间再搬,看了看小心的观察四周的光。

    也真不知道当时她是用什么样的心态把它们带来的。

    走廊很安静,经过四年级的教室就是下楼的阶梯。

    “呜,谁来救救我,小樱你这个坏蛋,竟然把我扔下了,不对,不能有人救我,那会被发现的...可我不想在这度过整个冬天啊!!!”某个黄色的不明物体,正在四年一班的教室里拼命的搬着窗户的把手。

    “这是...什么东西?”光也呆在原地,茫然的问着。

    “...”虽然看过类似的东西,但还是保持沉默吧。

    “我的蛋...”说了一半,那个黄色的uma就看到了站在窗外的两人。

    该和它问号吗?

    那个uma安静的停在那里,然后保持着刚才的样子,掉了下去。

    “这...这...”

    举手阻止了光,走到教室的门前,很幸运,教室门并不是安全锁,从已经放在一旁的东西中,拿出了一张卡片,插进门缝,一带

    “咔嚓”门开了。

    “诚,这...”作了个静声的手势,捡起在地上正装成玩具的那个东西,确定了不会轻易的让其挣脱。

    “前面已经看到了...”

    “现在玩具机器人型号里可没有还会那样抱怨的,也没有这样的飞行系...”

    感觉的到对方似乎有些动作。

    “不说的话,我就把你关在盒子里,扔到江里去哦。”

    “你这个混蛋,快放开我,你怎么敢这样抓住我!!!”

    手指传来一点似乎是疼痛的感觉,那个不明生物咬住了我的手指。

    “在这样的话,还是把你交给郁子小姐吧,她似乎蛮喜欢奇怪的东西的。”

    听到郁子小姐的名字,那个东西一下呆住了,抬头看了我一眼,之后绝望般的低下了头。

    看来她真的是凶名远播啊...

    不愧为极东的魔女。

    “名字。”

    “...可鲁贝洛斯”

    “物种。”

    “比你高贵的...痛!太阳的守护者,魔法生物啦!”

    一只与太阳的形象完全扯不上关系的魔法宠物一名,确认。

    “这...这...”断续的无法发出完整的句子,堕花光被完全不在想象内的状况打了个措手不及,只是用手捂住脑袋,如以前般蹲在了地上。

    不作声,看着对方,我也大概习惯了她的这种整理思绪的方法,虽然经常越想越乱就是了。

    “精灵诶,诚!这是精灵诶!”突然起身,光就这么抓住我的左手用兴奋的语气说着,还能从她眼中看到奇怪的光芒。

    “不,是魔法生物。”

    “那不重要,既然这种东西存在,那不是说明...”

    “我想无论假面超人还是奥特曼或者什么侠的应该都没有。”

    “额...对了,诚你怎么会...”

    “嘣!”门几乎是被撞开的,做出这种行为的是一名穿着同样校服的红发女孩,一幅慌乱的表情,同年级的学生里似乎没有印象,那应该就是...后辈?

    “小可!”她几乎是用冲刺的速度来到我面前,然后才发觉到我的样子。

    “啊,抱歉,抱歉,这...这是我的机器宠物小可,能还给我吗?”与之前的印象完全不同,在发觉到有人之后的表现完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