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清然
“这倒不会,中午学校领导应该都在家里休息吧,怎么会在行政办公楼里。”
“那就这样吧,以后吃了饭休息一下,打了午睡铃以后我们就去小树林练舞。大家没意见吧。”清然。
“行!”“好的。”……女孩子们纷纷同意。
大家商量好后,清然和安心两人又去找赵老师说明了情况,获得了几人午休时间不用在教室午睡的权利后就回教室继续上晚自习了。
高中的生活就是这样,永远都是以学习为,偶尔有一点小小的其它乐趣作为点缀,单纯又美好。
或许正是因为高中的我们烦恼的最多的不过是学业,期望的最多的也不过是老师可以不用留那么多作业,同班同学之间每天绝大部分时间都呆在一起。当我们长大之后,经历了种种无奈之后,才会觉得曾经高中时期的自己是那样的单纯,那时候的同班同学感情是那么的深那么值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