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HP]王不见王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十章 墓园决战(一)(4 / 4)
斗中,他可以确保自己必然是死在伏地魔的手上。说实话,他并不想趟过尸山血海地和伏地魔较量。

    那就这样吧,让事情简单一点。

    或者生,或者死。故事到此为止。

    相遇注定只是刹那,而离别才是永久,紊乱的时间线将重归正常,两个平行宇宙将不再交错。

    哈利跨上扫帚,飞进霍格沃兹。现在是凌晨四点钟,城堡依然在沉睡中。

    他安静地滑进女生厕所,没有看见哭泣的桃金娘,这样更好。

    “打开。”哈利用蛇语嘶嘶地说。铜质的水龙头发出耀眼的白光,飞快地旋转,移动。

    斯莱特林密室的入口出现在他眼前。

    作者有话要说:改了下bug.

    原本想洒狗血的,结果洒不出来。哭。明明我很爱狗血的。。。

    可能我脑补跟大家心目中的ss不太一样,一不留神从大鼻子情圣写成了事业男。囧囧囧。

    嗯,开了新坑,?novelid=1688983

    eters的狮子与蛇,哈德ds主奴文。ds指支配与臣服,所以不是情趣文,强调精神上的控制与服从。

    设定有点象ew的战争之灰,也是伏地魔虽然死了,但余毒仍然在世界上流传(字面意义上的),毒害扭曲着人们的思想。不过这里换了德拉科做哈利的奴隶,因为德拉科和斯内普的性格不同,所以故事走向也就完全不同了。

    乍一看开头有点象loli的被侮辱被损害的蛇院文,但请相信ew大神的功底和俺的三观,咳咳。其实这里关于狮蛇二院的表述很符合俺的脑补,黑化但不邪恶的小哈,比较原著的小龙,然后狗血一盆一盆的,俺很喜欢>_

    还是会继续维持每周2-3更的更新频率,嗯,很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