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HP]王不见王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1章 番外SkyHigh(VH)(3 / 3)
。”他说,向哈利伸出了手。

    其实这并不难。

    只需要一个咒语,象一个引子,唤醒内心深处的渴望与沉睡的力量。

    那渴望早已随着他的血脉流遍全身,那力量早已沉埋在他的体内,只待人唤醒。

    他在飞。

    没有扫帚,没有夜骐,只有他自己,在这数千英尺的高空之上地飞翔。

    象一只孤独而骄傲的鹰,不需要群鸟的陪伴。

    他穿梭在寒冷的轻云之间,不断地向上升高,渴求着更凉爽、更湿润的空气。水汽浸湿了他的头发,冰冷的气流刺激着他的眼睛。

    而他仍在上升。

    他知道自己可以做到。

    不飞到最高,他会后悔。

    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年轻的身躯中强健地地跳动,应和着风的节奏与大地的呼吸。无拘无束的心灵,贴紧了这苍凉的天地。

    fly.

    sky high.

    die.

    云雾终于散尽,一丝丝的轻云被他踩在脚下,象柔弱无力的布幔。他再一次看见了那深蓝色缀满群星的天幕,每一颗星星都清晰在目。它们象是沾满了霜花,发出清冷柔美的光泽,照耀着伏地魔那身漆黑的衣袍。

    他的衣袍是如此之黑,即使星光也无法照亮。而他的眼睛是如此明亮,即使星光也不能比之更亮。

    他在等他。

    他是他的。

    一丝微笑同时凝结在他们的唇边。

    他们一起停驻在这最高的地方,在雾霭之上,群星之下,并肩看,天地浩大。

    =====================================

    看到网上列举出的伏哈配对的合理性,很有才xd

    送给所有喜欢伏哈的读者:

    因为蛇语很性感。

    因为黑暗很性感。

    因为力量很性感。

    因为魔法很性感。

    因为他们如此相似,却又如此不同。

    因为链接如此强大,而堕落如此甜蜜。

    因为错得如此离谱,感觉却如此正确。

    因为爱与恨之间,总有狭路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