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呢?
他微笑,在这黎明之前的黑暗中。
“动作快一点。”黑暗君主提高了声音,冰冷的愤怒燃烧在他吐出的每一个音节中,“现在你们才清理了多少?五分之一?十分之一?这样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波特?”
“这是一个很浩大的工程,主人。”他刻意在声音里带上一丝伪装下的不耐烦,“而且效率极低。”
“而你有更好的建议?”伏地魔扬起了眉。一如既往,不需要任何解释,就能抓住重点。
“我知道莉莉·波特在哪里。有她在手里,波特会自己跳出来。”
他感觉到了年轻恋人的愤怒。那突如其来的愤怒象雪崩一样淹没了他。
而他依然在微笑。
哈利并没有动,并没有走出来,这很好。
他和他,都同样懂得隐忍的价值,懂得肩头的责任。
是的,就是这样,哈利。
就是这样,看着我。
看着我毁掉你最重视的珍宝。
【完】
ps.这是番外,所以。。。。这个情节不一定会出现在正文中。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