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重生之我要回农村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89章 接收农场(2 / 2)
带着人回来。

    老黄主动就去点火烧炕,众人就在一起闲聊。

    自然是几个工人说得多,都是大倒苦水,说朱大林和郭纯如何不是人。

    晚上的时候,林驹做东,请五个工人到镇上的饭店吃饭,算是给他们鼓鼓劲儿,顺便收买人心。

    林驹开着车跑了两趟,把人拉了过去,也是给工人们壮点儿脸面,激发他们的自豪感。

    五个人纷纷表决心,喝了两个来小时。林驹又开车把他们送回家去,给足了面子,才跟林嘉胜回到了农场。

    “驹子,这几个人决心很大,干劲儿十足啊。”

    林嘉胜也有些兴奋起来。

    “三哥,工人们就这样,谁能让他们多赚点儿钱,养家糊口,他们就愿意出力。只是他们运气不好,遇上了沙河那样的。”

    “这回农场到了咱们手里,就能大干一场啦。”

    “这是个好机会,咱们要趁此机会把客户群体建立起来,占领市场。我走之后,这里就交给你了。”

    “没问题,不过,小黑山农场拿下来了,你下一步还要干什么?”

    “暂时不想干新项目了,把目前的这些东西消化掉,以后再说”。

    拿下了小黑山农场,林驹的商业版图,目前就由五大块构成。

    一是南头特区的服饰公司和技术学校,二是小黑山农场,三是天驹新技术学校,四是天驹服装公司,五是西大甸子的花卉苗木基地。

    除了南头那里和西大甸子两个板块已经走上正轨,运作比较成熟之外,另外三个板块,都属于开创阶段。

    林驹目前不打算继续扩张,等这三个板块进入正常的运转轨道之后,再看情况开辟新的项目。

    林驹有心到胡千山和归老爷子那里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书画作品,一想目前资金比较紧张,也就放弃了。

    第二天启程,返回三道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