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去试试,大家的意见倒是有点分歧,但是最后还是表明,先研究研究再说,暂时不试。
******
“这越走越乱,这走到哪去了。”
老大烦闷的甩了甩手里的纸张,地图画的也太抽象了,这特么谁看得懂。
“老大,我觉得咱应该在这个位置,应该往那边走。”胖子指了下地图,又指了一个方向。
“你懂个屁。”老大摆手,默了下;”嗯,反正也是碰运气,走哪都行,就去那边看看。“
很快,老大指着一条死路对胖子指责;”现在怎么走?“
胖子瞄了一眼地图脸色疑惑;”没错啊,应该就是这啊,怎么没路了呢?“
”有机关。“小七趴在墙壁上查看了一下。
”能开不?“
”这....我也不懂啊,得碰。“
”靠,上炸药。“
”千万别,老大,上次咱们那炸药整个山峰都炸没了,这次可是山洞,这一个不好弄塌了,咱跑都没地跑。“胖子道。
”少弄点就是了。“
老大拿出一包炸药,掂量了一下;”你来。“
胖子反指着自己的鼻子疑惑;”我?“
”对。“老大挥手;”小七咱们先躲远点。“
小七给了胖子一个你节哀的眼神,便跟着老大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