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巅峰玩家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1212 成长期的【夏侯惇】(2 / 2)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费一次战役参与机会。
云枭寒又在领地频道里聊了聊这事,然后就听人说有几个服务器也开始打这个【斯特拉斯堡夺回战】,因为各服务器的剧情演变不同,所以战役触发情况也不一样,帝国方要触发这个【斯特拉斯堡夺回战】,必须要先在【斯特拉斯攻防战】中战败。
而如果某服务器的帝国方在【斯特拉斯攻防战】中取胜,那么该服务器这次就要打【斯特拉斯堡防卫战】,北国那边打的才是【斯特拉斯堡夺回战】,因为情况不同,对首服的帝国玩家来说也就没有借鉴意义了,没必要关心。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