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自己要不表态可就在粉丝面前丢份了。粉丝就是他们的命根子啊,是经济来源,丢什么都不能丢粉丝。
另外三支队伍也赶紧表态,要是输了也不要劳务费了。
“别别别,劳务费是你们该拿的,输赢都得给你们。要不这样吧,要是你们输了,劳务费照拿,不过你们接受我给你们起的外号怎么样?”
额,你说的是“红怪物队”和“蓝腚队”?这个有点难接受啊。
四个战队有点不情愿,可是粉丝们乐了,开始自发的喊起来了。
“红怪物队、红怪物队、红怪物队……”
“蓝腚队、蓝腚队、蓝腚队……”
粉丝们好像对这两个名字由衷的喜欢……毕竟不是自己叫这个名字吗……
这一波呐喊声势浩大啊,没被起外号的绿衣服队和紫衣服队反而显得有些被冷落了。
好吧,既然粉丝们好像很喜欢,那就勉强接受吧。
“既然接受了,那我就先把名字都起好,免得打完比赛你们赖账,或者我起的名字太过分,对吧。”这话显然是冲绿衣服队和紫衣服队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