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受过刺激,但是人很正常……。”说到这儿,齐展稍微沉思了一下,又说:“只是稍微有一点点不正常……。”
“那还是不正常……。”我心里一凉,正常人,你可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非正常人,你只能看着他发疯,你又不是医生,管得了?
“他只是十年前,受到了一些刺激……”齐展说的模棱两可。
“那你把你知道的他的所有情况都告诉我,我好对症下药,好不好!”我满怀期待的看着他。
齐展点头:“可以,不过,你先把饭吃了!”
好吧,有了希望,我当然不会自寻死路,我自认是个乐观的人,不是一遇到困难就被吓倒的人,除了生死无大事,饭该吃还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