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深沉的转过头来。
正对上我惊异的目光。
也就一瞬,我迅速转身,离开阳台,一心二用的想着,还真是无处不相逢呀。
挂了电话,我促狭的装作去阳台上收衣服,眼睛向那个方向瞄,那个阳台已没了人影。
我嘴角勾起笑意,笑自己的自以为是。
不久以后,“叮叮叮……”清脆的敲门声,我不知道这个时间谁会来找我,带着好奇,冲过去开门。
门外,站着帅哥邻居,他一手插在口袋,一手做敲门状。
见我如此快的开了门,他有些惊讶,脸上立即挂起标准的微笑,清亮的男中音。
“你好,我专门过来表示感谢的,昨天,打扰了。”
我微微一愣后,笑:“不必,不必,小事一桩。”
大白天,门开的很大,他站在门外,看着我。
我站在门里,微笑着看他。
直到我们都觉出了尴尬。
我急忙说:“要不,进来坐坐?”
似乎正合他意,毫不客气,一脚跨进了门。
我关了门,说:“请坐,请坐,大家都是邻居嘛,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他站了站,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在沙发上坐了。
他的坐姿笔直,大长腿微微弯曲,两手放在膝盖上。
我坐在了他的对面,中间隔着一个茶几。
我正在脑中找话题,他却说话了:“你是一个人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