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我的大不列颠帝国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三章未来的莱斯特伯爵(2 / 2)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年渥西主教(allsey)购得此区,1515年开始建筑,王宫完全依照都铎式风格兴建,内部有180间房间,是当时全国最华丽的建筑。后来渥西因为富倾公侯,引来国王的不满,150年去逝之后,此宫遂为亨利八世所有。亨利八世和安宝琳进住此宫并开始扩建,英王爱德华一世即出生于此,据伊莉莎白一世为躲避国会的耳目,曾把这里当做偷情的爱巢。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