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春哥自转〈我是纯爷们〉
我一生中最大的悲哀就是从最后一场战争中幸存下来,在那次战争中战死沙场一直是我计划中的事,我真是应该在快结束的时候死掉,做为一个士兵能死在城管的手中,是最光荣的牺牲。如果让我选择,我一定会放弃现在的身份,选择做一名城管。------------------------美国总统奥特曼
我是城管.------------------------人民的好英雄墓碑词.当年日本向我们申请核保护的时候中国就开始组建城管了,可见我们现在的选择没有错,如果一但因为日本而对中国使用了核威胁.那我们将面临更大的灾难-----------------------------------美国外交部发言人
我们是人,是的,我们是人。---------------------------城管大队答记者问我想,他们能徒手搏杀掉上帝----------------------------原美军陆战队73师师长耐肯和这样的军队作战是天大的错误。
逛的时候看见这一篇赞扬我们中国城管的这一篇语录,觉得蛮搞笑的,发过来给大家放松一下!李恪在最近要出来了!